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长风乡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你们真是及时雨啊,项目已经进场动工了。项目部急需落地,幸好乡里“四送一服”工作组的人办事效率快,10天不到我们就在新项目部住下来了”日前,中建五局承建的安庆经开区智慧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北地块)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丁小清激动地对迎江区长风乡“四送一服”工作组工作人员说道。

  安庆经开区智慧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1.3万平方米,是我市围绕建设创新发展示范区编制产业规划打造的“四新经济”(新产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发展基地。为了实时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及时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长风乡“四送一服”工作组多次与项目部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项目尽快完工。通过交流,了解到中铁五局正在寻找合适的地方作为项目部,当即排查了解乡域附近的场所,通过协调对接,仅用了不到10天时间,项目部成功选址落地施工。

  (通讯员 李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