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孝肃路街道积极做好辖区企业疫苗接种

  

  近日,迎江区孝肃路街道“四送一服”工作组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和疫情防控工作。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宣讲解读有关支持政策的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情况,营造抓好疫情防控、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了解到辖区一家建筑业企业负责人近期将要去外地出差,希望出发前能接种安徽智飞龙科马疫苗第三针,但其居住地附近疫苗接种点近期并没有该种疫苗提供接种,遂向工作组请求帮助。工作组成员立即联系卫健部门,咨询各疫苗接种点疫苗分配情况。在得知辖区一家大型医院有龙科马疫苗后,立即联系接种点帮助预约,并通知到该企业负责人及时去医院接种。后该负责人顺利完成疫苗接种,安心踏上旅程。

  (通讯员 何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