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二次巡回检查活动启动 首站迎江区

  10月8日上午,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第二次巡回检查活动启动,首站前往迎江区。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率队,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胡红兵、花家红、耿延强、吕栋、刘克胜,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区长汪世平参加检查。

  

  今年以来,迎江区坚持工业强区战略,在项目落户、平台建设和产业链培育上狠下功夫,一批新项目落地投产。在迎江经济开发区,张祥安、张君毅一行先后检查了应急(医疗等)储备基地、德润新能源材料、毅帆五金模具、金博达光电科技、容强电子、有光图像科技、城宜防务科技等7个在建或已投产项目。其中,德润新能源材料项目,技术行业领先,建成后可年产3.3万吨磷酸铁锂、产值达30亿元;毅帆五金模具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将填补安庆大型精密加工配套的空白。检查组详细了解产品技术、项目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扎根安庆、扩大规模、做大做强。

  

  据了解,这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的第一次双招双引“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而不懈奋斗。迎江区将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解放思想,统一共识,坚持工业强区战略,全面推行顶格推进、首席谈判等工作机制,通过谋划项目、基金引领等措施全力抓好“双招双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迎江力量。(综合市政府网信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