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黄打非在行动
扫黄打非在行动
四照园小学加强周边环境治理推深做实“扫黄打非”行动

  8月31日,四照园小学安全领导工作小组对校园周边开展了综合治理,进一步推深做实”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

  本次综合治理重点走访了学校周边小商店。检查组认真查验经营许可证,查看有无封建迷信、恐怖低俗等玩具、文具、饰品和出版物销售行为,并积极向经营业主宣传校园周边治理等相关管理规定。整治过程中,检查组并未发现有损学生身心健康的非法行为。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扎实开展“扫黄打非”行动,常态化做好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定期开展多部门联合治理、加强宣传,努力打造和谐健康的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学生安全,让社会放心。(区教体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