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演练于行 防“疫”未然----云墅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处置操作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15日上午,云墅社区在山水云间小区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

  演练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现场按要求设置了扫码区、缓冲区、等待区、采样区以及临时隔离区等,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准备就绪。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样本采集、现场消杀,引导居民按照间隔一米线有序排队。保障居民能按照采样要求安全、顺利、有序的完成采样检测。

  通过此次演练,参演人员在模拟演练中反应快速、配合密切、应对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社区应对疫情的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居民防疫意识。(撰稿人:余美丽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