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长江禁捕工作调度会

  12月31日下午,副区长都春宝主持召开长江禁捕工作调度会,各乡街、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长江禁捕工作调度会及文件精神,通报了我省其它地区长江禁捕工作执法不力,偷捕现象多发问题和全区禁捕退捕工作情况并布置下一步禁捕退捕工作。

  都春宝指出,务必高度重视长江禁捕退捕工作,增强政治意识;二是务必压实包保责任制,真抓实干做好禁捕退捕各项工作;继续加大禁捕退捕宣传力度,特别做好“两节”期间长江禁捕宣传,营造“水上不捕、市场不卖、 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宣传氛围。(撰稿人:戴青  审核人:王良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