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红旗社区开展“墨香幸福年·送福送春联”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1月19日上午,红旗社区党委邀请辖区书法爱好者,在新河小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墨香幸福年·送福送春联”活动,通过现场写福字、写春联的形式,为辖区居民提前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活动中,书法爱好者兴致勃勃,他们摆开书案,摊开红纸,现场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寓意吉祥的福字、春联就跃然于红纸之上。漂亮的书法配上新年的祝福,使每一副春联都具有一种浓浓的、特殊的中国味。

此次活动共计书写了福字、春联60余幅,40余户居民领到了自己满意的春联。送福送春联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将平安、和谐、祥和的节日气氛传到了社区的各个角落,同时也让辖区居民深切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以及社区对他们的关怀与祝福,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归属感与获得感。(撰稿人:祖玲  审稿人:严浩)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