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钱牌楼社区开展迎新春文艺活动

农历虎年新春即将到来,辖区内洋溢着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月25日,钱牌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文化活动室开展迎新春文艺活动。

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朗诵《少年中国说》、二胡《十五的月亮为谁圆》、黄梅戏《天女散花》等1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笑声、掌声、喝彩声连绵不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幸福的微笑。活动还邀请书法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书写新春对联和“福”字。

此次活动节目都是由社区居民精心编排,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传统文化书法歌颂伟大祖国在新时代征途上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也展现社区居民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区大家庭氛围。(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双球 审核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