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东正社区联合结对单位志愿者及时清理雪后残枝断木
文章日期::2022-02-09 14:4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受前两日大雪天气影响,辖区范围内的树木出现不同程度的折枝或倾斜情况,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2月8日上午,东正社区联合市委党校、区人民法院的志愿者们进行折枝清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一方面,社区组织网格长下沉网格,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及时清除掉落的小树枝,并对压塌的高大树木,网格长做好拍照记录,上报园林部门。另一方面,社区联合结对单位志愿者优先清理倒伏在生活小区道路两侧的大树和枯树枝干,在没有专业工具的情况下,志愿者们三五成对,或抬或搬,清理散落悬吊的树干及树枝,让道路交通得以通畅。

  低温天气还在持续,街巷断树枝清理工作仍在继续,东正社区将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清理完成,消除安全隐患,还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辖区环境。(撰稿人:彭澄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