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雨润社区:打造春节文艺广场 丰富居民精神家园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修养,进一步促进和谐文化建设,2月16日下午雨润社区联合迎江区文化馆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丰富,有舞蹈、独唱、黄梅戏、时装表演等,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特别是由青少年宫小小黄梅队带来的《打猪草》联唱更是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小演员们专业又可爱的样子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气氛热闹融洽,为居民朋友们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实现了让群众参与到精神文明共建中来的初衷,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撰稿人:童金凤、高蕾  审核人:程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