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永胜社区:欢乐猜灯谜 喜庆闹元宵
文章日期::2022-02-15 15:1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元宵到,花灯闹。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凝聚力,2月14日下午,永胜社区携手徽商银行华中支行在天一家园志愿服务广场组织开展“欢乐猜灯谜 喜庆闹元宵”活动,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热情参与。

  猜灯谜活动现场,悬挂着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经典谜语,内容涵盖廉政文化、历史名人、脑筋急转弯等各个方面,彩色纸条随风飘荡,热闹非凡。此外,猜对的居民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社区居民群众们热情高涨,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增进了居民邻里感情。(撰稿人:王琼 审稿人:聂林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