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区召开2022年度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
文章日期::2022-02-23 09: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扎实有序推进2022年度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2月21日下午迎江区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度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医保基金监管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区2022年度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计划安排。会议指出,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加强基金监管是医保工作的生命线。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运行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基金监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勿使医保成为“唐僧肉”、任由骗取,要加强监管。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牢固树立全区基金监管“上下一条线”“全区一盘棋”思想,综合运用协议、行政、司法等手段,加强部门联合执法。要坚持监督检查全覆盖,强化医保基金使用全流程监管,完善监管体制,实行常态化监管,畅通举报渠道,强化行业自律,确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要坚持依法依规用权,严明工作纪律,要心存敬畏,强化廉洁意识,进一步提升我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水平,有效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撰稿人:胡立兵  审稿人:王维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