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龙狮市场监管所开展“守护儿童 共赢未来”专项安全检查
文章日期::2022-02-23 09: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月21日起,龙狮市场监管所开展“守护儿童,共赢未来”专项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到安庆市青少年宫幼儿园、安庆市科技馆等场所,聚焦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消毒、冷冻食品采购使用等关键环节风险点的管控情况以及特种设备定期检验、运行故障和事故记录等安全技术档案,开展实地检查。截至2月23日,已出动执法人员11人次,检查市场主体12户次,对2家经营单位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并责令立即改正。

  同时,执法人员结合专项检查,大力加强对学校、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宣传教育,提高其主体责任意识及管理水平。(区市场监管局 撰稿人:张余满;审核人:潘功能)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