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新闻联播】【“一改两为” 我做什么】新春大走访 为企解难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连日来,迎江区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全区领导干部到企业生产一线,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一大早,迎江区组织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安徽运通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庆南风日化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走访企业管理者、技术骨干、一线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现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图片

  采访 迎江区区长 汪世平图片

  “梳理企业在发展当中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结合我们迎江区的实际,通过我们政府的努力,为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在走访南风日化公司时工作人员了解到,2021年这家企业投资了三千余万元对生产线进行了技术装备升级和改造。在停产改造四个月的情况下,这家企业仍然实现了年收入超1.2亿元,税收超510万元的好成绩。

图片

  采访 安庆南风日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周武斌图片

  “2022年开工以后,随着我们订单的进一步增加和产能的提升,我们目前一线技术岗位还缺员20名左右。如果不能快速解决这个问题,对我们订单交付会产生影响,所以我们迫切希望快速解决该问题”。

  在接到这家企业反映的诉求以后,迎江区立即安排相关部门通过组织企业参加专场招聘会以及在乡街微信群、小区宣传栏进行招工宣传,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采访 安徽安庆南风日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周武斌

  “让我们企业感觉到很暖心,因此我们有信心在2022年实现产值增加一个亿,税收达到一千万”。

  采访 迎江区区长 汪世平

  “迎江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结合四送一服全区所有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解民忧,助力企业发展,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全面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