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在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

  2月26日上午,区长汪世平在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接待来访群众5批11人次,涉及房屋征迁户口认证、安置补偿、涉法涉诉、城市社区建设管理等问题。区领导王贵飞、李建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汪世平高度重视此次接访活动,提前一周在政府网站和接待场所公示,接访事项由区委督查考核办和区政府办建立台账跟踪督办,逐一核实情况,逐件厘清诉求,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

  汪世平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心系群众,始终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带着深厚感情做工作,千方百计把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解决好;要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以将心比心的态度抓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妥善处理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矛盾。(区政府办、区信访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