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改两为”大家谈
“一改两为”大家谈
【安庆日报】长风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迎江区长风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扎实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助力乡域内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长风乡积极开展复工复产走访企业活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企业对政府的工作意见建议,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集中梳理年后开工复工重点项目,克服各种困难,确保应开尽开、应复尽复。瞄准重点续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积极帮助项目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千方百计为项目提供精准服务,促进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见效,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推动有关部门抓紧谋划一批涉及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重大项目,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徐芳)

上一篇:没有了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