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地质社区:党建引领微服务 雷锋精神永传承
文章日期::2022-03-01 09: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在第59个“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引导社区居民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地质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以“党建引领微服务,雷锋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的一系列学雷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2月25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辖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修剪头发,打扫卫生。理发师们耐心细致的为老人理发,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誉。同时,社区各个部门工作人员还在小区内设立咨询台,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社保就业政策讲解等活动,并为辖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收集居民的“微心愿”。

  “微服务”贴近居民生活,拉近了社区和居民间距离。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推进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从而在辖区内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撰稿人:汪燕妮  审稿人:柏艳娇  孙玉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