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迎江区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日期::2022-02-26 09: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邀请了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张龙江作《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区域生态文明建设路径的思考》专题讲座。

  学习会上,张龙江介绍了碳达峰碳中和来由与历程,分析了碳达峰碳中和存在的分歧冲突和先进经验做法,概述了我国对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部署,提出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路径方法。

  章洪海指出,张龙江授课内容丰富、生动细致、深入浅出,加深了大家对碳达峰碳中和的理解。他强调,要深化认识,高度理解党中央对碳达峰碳中和的部署;要科学贯彻,细化措施,确保碳达峰工作落地有声;要善抓机遇,认真谋划,结合碳达峰碳中和,持续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要带头践行,低碳生活,把低碳理念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形成绿色低碳良好氛围。

  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区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迎江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区发改委、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区委宣传部 区生态环境分局 撰稿人:操乐媛、刘佳佳 审稿人: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