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绿地社区:开展网吧安全检查 净化网络环境
文章日期::2022-03-05 09: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网吧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内网吧规范经营秩序,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摸查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情况。3月4日,绿地社区党委联合区文旅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聚源,黑鱼等三家网吧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是网吧是否有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的标志、是否严格落实了实名上网制度,仔细核对了上网人员资料,并通过查看部分疑似未成年的上网人员的身份证件,核实其年龄信息,确保网吧内无未成年人上网,对网吧营业人员开展文明城市宣传,督促网吧营业者必须树立积极的社会责任感。此外,工作人员在网吧内明显处粘贴禁毒,反诈APP宣传海报50余份,发放宣传彩页120余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网吧经营秩序,增强了网吧业主守法经营意识,提高了上网消费者的文明意识。(撰稿人:丁力  审核人:朱春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