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天后宫社区开展“春风和煦携爱同行 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日期::2022-03-05 08:3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天后宫社区携手长航安庆分局等8家单位在人民路中段开展“春风和煦携爱同行,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8家单位组织志愿服务队为过往群众提供了存贷款业务咨询、指导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残疾人就业岗位咨询等服务,并赠送了黄梅戏唱片,传扬传统优秀文化。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实际行动,如和煦的春风温暖了100多位过往的群众,得到了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更推动了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也吸引更多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陈武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