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永胜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文章日期::2022-03-05 08:36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妇女节悄然而至。3月3日下午,永胜社区在天一家园志愿服务广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组织辖区妇女朋友们欢聚一堂,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运动会针对妇女朋友们的身体承受能力,设置了螃蟹合作运球、转呼啦圈吹气球、跳绳、踢毽子、你来比划我来猜、乒乓球等6个既简单又颇具趣味性的比赛活动。随着一声哨响,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妇女朋友们高昂的参赛热情,再加之项目自身丰富的趣味性,吸引来众多居民的围观,现场甚至还有萌萌的小宝贝们在为自己的妈妈助威加油,惹得众人哈哈大笑,好不热闹。

  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激发妇女朋友的运动热情,使她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同时展示她们无限的活力,让她们度过一个欢乐、有趣的妇女节。(撰稿人:吴营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