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西湖社区开展“三月学雷锋 护河护田志愿行”活动
文章日期::2022-03-05 08:3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增强居民护河节水、爱护农田的意识,充分发挥河长制、田长制带头保护作用,3月4日上午,西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三月学雷锋 护田护河志愿行”志愿行活动。

  在河长、田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携垃圾袋,沿泉潭峡周边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隐匿在草丛、角落、缝隙中的白色垃圾及烟头、废纸、瓶盖、碎玻璃、包装袋等。随后,大家兵分几路走进田间地头,寻找废纸、塑料袋、饮料瓶、废弃的农药瓶等各种废弃物品,并把它们进行细化分类,装进垃圾袋。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理念和护河护田的意识,引导大家带动身边人为保护内河、保护农村耕地和永久性基本农田切实贡献应有的力量,营造河畅、水清、田绿的健康生态环境。(撰稿人:殷志同 审稿人:许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