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宜景社区开展“十户联防”防恐教学演练活动
文章日期::2022-03-05 08:3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加快建设社会治安联防联动机制,织密筑牢网格化治安防线,实现“联防到人、技防到户”。3月4日,宜景社区联合滨江派出所在沿街商铺开展“十户联防”防恐教学演练活动。

  

  此次“十户联防”警铃演练活动以十户商铺为一组,一旦遇到突发状况,做到“一户按铃,十户到场,大家帮忙”。活动中,滨江派出所工作人员,为参加演练的商户、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防护工具、棍棒、盾牌以及如何应对突发事件,做到突发事件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强化了商铺群防联动意识,让商户和居民都积极参与到社会防范工作中,提高了辖区居民在突发情况下实施互救互助的应急处置能力,形成了快速联动、团结协作、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撰稿人:汪宾 审稿人:于敦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