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3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慰问市三八红旗手、安徽津野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春霞和市巾帼建功标兵、安庆皖台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燕,向她们以及全区妇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她们和以她们为代表的广大女企业家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他表示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女企业家群体成长和企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相关政策,精准帮扶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关心支持女企业家事业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陶小也,区政府副区长孟泽婧及区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区委办、区妇联 撰稿人:蔡捷 审稿人:张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