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改两为”大家谈
“一改两为”大家谈
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一改两为” 做实做细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更好地服务辖区退役军人,3月份安徽省正式启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全面响应落实、有序统筹推进该项工作。

  滨江街道第一时间召开优待证申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作出总体安排,任务具体细化。结合滨江街道“十户工作法”,通过宣传栏、微信群、电话通知等途径,陆续将《退役军人优待证预约办理申请流程》内容覆盖到所有退役军人。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居民安全,服务站采取分批分时办理业务,有效降低聚集传播风险。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热心细致讲解相关政策,采集相关信息,社区还对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采取上门服务。同时积极听取他们对服务站的意见建议,坚持把“六心”服务作风贯穿工作全过程。

  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借助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把“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将党和政府给予的优待和关爱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撰稿人:郑敏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