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改两为”大家谈
“一改两为”大家谈
迎江区应急局: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审批流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坚决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区应急局明确了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民服务的指导思想,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观念,进一步优化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审批流程,变“坐等”审批为“上门”服务,切实促进全局作风转变。

  采取上门服务、跟踪服务、一对一服务等方式,最大限度缩减办事资料、缩短办理时限,帮助企业快速查找整改现场审查问题症结。自优化办证流程以来,已审批并颁发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6个,有效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区应急局 撰稿人:何博琳 审稿人:祝保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