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任店社区:道路积水事不小 区乡合力解难题
文章日期::2022-03-22 15:5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连日来,受持续降水影响,任店新村南区路面时有积水现象,为解决路面积水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任店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增购4台抽水泵持续不断抽排积水,并吹响应急哨,配合区市政部门制定了积水段管道改造方案。

  任店新村南区24栋地段地势低洼,汛期经常出现路面严重积水、雨水倒灌等现象。3月21日下午,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积水情况越来越严重,雨水、污水满溢且越积越深,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区市政部门,区市政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表示正在加快推进任店新村南区积水段管道改造方案落地,同时指导社区增购4台污水泵进行应急排水,经过一天一夜的抽排路面积水基本恢复了正常。

  道路积水是群众“天天有感”的大事,解决道路积水是任店社区践行“一改两为”的重要事项。下一步,任店社区将配合区市政部门尽快完成积水段管道改造,彻底根治“一下雨就积水”的顽疾,让居民享受舒适的小区环境。(撰稿人:胡婷婷、邵新鹏 审稿人:朱三琴)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