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雨润社区扎实开展电瓶车充电桩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文章日期::2022-04-02 15:0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充电桩操作系统运行正常,充电插口接触性能良好。”自3月20日起,雨润社区开展了为期11天的充电桩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雨润社区工邀请深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充电桩技术人员对新宜小区、格林镇AB区、中央新城、康熙左岸5个小区1422个充电桩端口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充电桩的工作状态、运行情况及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确保设施工作良好。此外,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对电动车充电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核查车棚是否张贴电动车火灾隐患等重要提示信息,提示使用充电桩的居民识别充电桩的使用方法、充值方法、注意事项等等,并要求物业加强对充电桩的规范化管理,严禁电动车在楼梯间、疏散通道等公共空间摆放、充电,充电桩要配备消防设施、落实专人巡查看护。

  电动车充电是民之所需,也是社区消防安全防控体系的重中之重。雨润社区将持续贯彻落实“一改两为”,通过地毯式排查、精准化治理、常态化宣传切实消除充电桩消防安全隐患,让辖区居民平安充电,放心用电。(撰稿人:杨王胜  审稿人:查天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