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龙狮桥乡“三到位”推进废品回收整治工作
文章日期::2022-04-01 15:0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消除杂物乱堆放造成的消防安全隐患,杜绝废品回收站出店占道经营,近日,龙狮桥乡“三到位”持续推进废品回收集中整治。

  及时部署,组织到位。及时召开乡动员部署会议,制定整治方案,根据截止日期倒排时间安排表,根据职责做好区城管、乡有关部门及各社区的工作责任划分。

  全面摸排,宣传到位。对辖区进行全覆盖拉网摸排,确定37家废品回收加工、中转重点场所,逐户上门进行规范经营劝导,发放《致废品收购经营户的一封信》,张贴监督举报公示牌,确保宣传无死角,对无照经营点坚决予以取缔。

  加强巡查,整治到位。通过小区物业、居民反馈及自行排查,对小区楼道内及其他公共场所存在的废品乱堆放现象集中进行整治,清理杂物70余车。由城管、社区等联合成立巡查队伍,每日3次对废品回收经营点出店占道等不规范经营现象开展巡查,保障整治工作常态长效。(撰稿人:朱雅慧 审稿人:程国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