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暨“两强一增”行动推进会

  4月20日上午,副区长都春宝主持召开农业农村暨“两强一增”工作推进会,区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增加农民收入三个工作小组,长风乡、新洲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和“两强一增”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会议要求,区委农办要切实以“两强一增”行动为统领,纵深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三个专项工作组要高效运转,加强横向联系,切实发挥牵头作用,推进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位;两乡要结合实际,制定实施乡级行动方案,明确推进机制,实行闭环管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乡村振兴局召开的全省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和衔接资金项目管理暨五大帮扶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我区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渔业支持政策谋划实施、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等相关工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