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书香溢满园 阅读伴成长——东正社区走进幼儿园开展赠书仪式
文章日期::2022-04-27 15:1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近日,东正社区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联合墨子巷幼儿园开展以“书香溢满园 阅读伴成长”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让孩子们遨游书的海洋,让阅读的种子在心里生根发芽。

  活动开始,社区书记讲述读书故事,分享读书感悟。寄语孩子们,知识可以改变命运、阅读可以滋养心灵,希望孩子们在书海中吸取知识、历练本领,将来争做国家栋梁。紧接着,社区志愿者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孩子们积极举手发言互动,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社区赠送给孩子们《十万个为什么》《画王》等绘本及读物,收到精美绘本的孩子们或蹲或坐,迫不及待地打开书籍,兴致勃勃地阅读起来,志愿者们也陪伴着孩子们一起看图识字、做游戏,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东正社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一改两为走向实处,努力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好事,让孩子们在党和社会的关心和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彭澄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