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皖江社区:家风育人如细雨 “最美家庭”清气扬
文章日期::2022-05-07 08:5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培养、宣传、践行新时代家庭观,进一步宣传优秀典型,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发挥“最美家庭”引领作用,5月7日,皖江社区妇联一行深入社区走访慰问社区“最美家庭”获奖家庭,为她送去荣誉证书和慰问品。

  上午9时许,皖江社区妇联一行人来到家住菱南公寓22栋的居民韩女士家,将迎江区妇联颁发的“最美家庭”荣誉证书送至韩女士手中,并与她亲切交谈,聊生活、话家常,了解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她珍惜荣誉,继续把优良的家风传承和弘扬下去,做文明家庭建设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促进家庭和睦、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希望她用自己家庭的最美事迹带动身边更多人重视家庭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促进家庭和睦、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相亲相爱、温馨和谐的家庭关系不仅关系到每个家庭的美满幸福,也有利于社会的安定和谐。下一步,皖江社区将加大对“最美家庭”事迹的宣传力度,用他们的故事去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引导辖区居民向“最美家庭”学习,形成以一家带百家,形成“家家争创最美 户户践行最美”的良好社会风气。(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韦武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