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宜景社区: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
文章日期::2022-05-06 08:5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宜景社区与辖区企业联合举办“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插花技术,为各位母亲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花艺老师向各位妈妈介绍了鲜花的学名、养花常识、鲜花寓意等,讲解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插花技巧。随后,花艺老师手把手教大家插花。在老师的带领下,母亲们认真学习、发挥想象,一步一步创作着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不到一会儿工夫,一件件徇烂缤纷、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陶冶了居民情操,也展现了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与营造了“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社区和谐氛围。(滨江街道 撰稿人:王琳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