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迎江区组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5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迎江区设分会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相关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单位、各乡(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深刻,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要义,深刻认识青年发展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还邀请了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作《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辅导。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完善机制,扎实开展“信访积案清零、初信初访提效、目标考核创优、信访秩序规范”四大攻坚行动,坚决完成信访积案清零目标,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实际行动做出成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做好信访化解稳控等工作,全力维护好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局面。

上一篇:没有了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