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长风乡开展“迎江暖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日期::2022-05-26 08:5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26日下午,在迎江暖风志愿服务活动-长风乡分会场,长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卫生院为长风乡敬老院老人提供健康体检志愿服务活动。

  在乡敬老院内,医护人员为每位老人做了心电图、血压、彩超、血常规、血脂、血糖、视力等常规检查。对于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志愿者搀扶老人逐项进行体检。此外,志愿者还为老人讲解了突发疾病预防知识,并详细询问每位老人目前身体状况,并叮嘱日常生活应该注意的事项。

  一下午的时间,长风乡敬老院所有老年人的免费体检顺利完成,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赞扬。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享受到足不出户的医疗服务,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也为长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活动增添了色彩。(长风乡 撰稿人:王鹏 审稿人:余蕾蕾)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