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炮营山社区:“党建红”领航“环保绿”,打造绿色宜居家园
文章日期::2022-05-26 08:5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环保宣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以党建红”领航“环保绿”的目标。5月26日,炮营山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6·5”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趣味分桶”游戏。“生活垃圾一般按照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它垃圾分类。可回收物收集容器为蓝色,厨余垃圾收集容器为绿色,有害垃圾收集容器为红色,其它垃圾收集容器为橙色。”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投放知识,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随后,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及党员志愿者来到江滩公园,向过往居民发放长江生态保护宣传单页,普及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环境保护及垃圾分类等知识,号召居民节约和保护资源,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此次活动,辖区党员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积极加入到环保宣传工作中,使居民对环境保护认知度有较大提高,营造了人人参与和支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社区党委将持续激活“红色细胞”,以“红色网格”延伸服务触角,通过党员示范,带动全民参与,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新时尚,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汇聚力量。(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项平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