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南水回族社区开展“中医南水行 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日期::2022-05-19 08:5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加强中医药在解决日常生活中健康问题的应用,5月19日上午,南水回族社区联合宜城路街道社工站开展了 “中医南水行,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包含体质辨识和健康问诊,居民通过填写问卷辨别自身体质特征,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同时中医专家为居民针对常见病、慢性病、内科病、妇科病等病症开展中医问诊服务,缓解了困扰居民自身健康存在的小问题,小毛病。现场参与体验的居民络绎不绝,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参与群众50余人,义诊1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0余份,为全面提高社区中医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拉近了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欢迎。(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汪玲 审稿人:常宁健)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