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先锋社区:童心同行 共护未来
文章日期::2022-06-01 15:36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给辖区困境儿童营造愉快的节日氛围,由先锋社区大党委、区检察院爱心妈妈联盟联合开展“童心同行 共护未来”为主题的迎“六一”儿童节甜品DIY活动。

  活动中,“特别护未队”的“检察官妈妈”为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并送去节日的祝福。随后,“检察官妈妈”与6名定点帮扶的困境儿童们变身为“糕点师”,开始制作甜品“雪媚娘”,孩子们认真揉面,擀出面皮,并根据喜好涂抹奶油、装点水果、造型设计,还时不时与“检察官妈妈”互相讨论着奇思妙想的小创意,随着一个个造型各异的作品诞生,孩子们成就感满满,迫不及待先行试吃,活动室里香飘四溢、笑语荡漾。

  近年来,先锋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将“民心零距离”与“检察官妈妈联盟”品牌相结合,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下一步,社区以“头雁典型”带动“群雁效应”,挖掘资源,联动力量,持续为困境儿童搭建挢梁和纽带,真正把党的阳光普照广大未成年人群体,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陆婷婷 审稿人:程璐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