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秦潭湖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快乐伴成长”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文章日期::2022-06-01 15:39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上午,秦潭湖社区党委、计生协会、碧桂园物业联合开展“大手牵小手 快乐伴成长”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以亲子游戏的形式进行,包括运球、砸瓶、彩虹毯、小手游戏、记忆力体操、橡皮泥变变变等环节。在社区红烛光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和家长们配合默契,亲子互动游戏气氛热烈,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活力与快乐。活动结束后,社区红烛光志愿者为辖区的36户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也为留守儿童的生活增添了色彩,同时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孩子的幸福感。今后社区将积极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引导辖区家长和孩子们构建亲密和谐的亲子关系,营造文明家庭、和谐社区的大环境。(滨江街道 撰稿人:祁红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