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新河社区举办“红心向党 童心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
文章日期::2022-06-01 15:4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新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家长学校教育阵地作用,联合辖区明爱幼儿园共同开展“红心向党,童心飞扬”六一儿童节活动,将红色教育与红色文化融入六一庆祝活动,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张扬个性,凸显特长的舞台。

  

  一场多元融合的红色汇演,将红色教育、地方特色、校园特色融为一体。小班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中国人 中国字》让大家明白传承中华文化是我们的重要职责,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写字要用心,做人要真诚;中班的“三句半”表演,幽默搞笑的讲述了孩子们学习的故事,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同时带来些许思考;大班学生朗诵《少年中国说》、《长征路上》,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家长和孩子们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新的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集中展现了新河社区青少年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新河社区表示,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红色教育课堂”、“爱国”和“感恩”为主题,围绕“历史文化”“科技事业”“中国制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对辖区青少年们进行爱党爱国教育,引导辖区未成年人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朱长珍  审稿人:柏艳娇 徐丽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