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章洪海随机督导城区菜市场
文章日期::2022-06-14 16:32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带队到永安菜市场、康熙河菜市场、棋盘山路菜市场进行随机督导,就督导发现的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垃圾清运不及时、气味难闻等共性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立行整改。随机督导结束后,章洪海主持召开全区菜市场工作专题调度会,区委常委徐佳、副区长张中亚参加。

  会议强调,“文明菜市”工作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10项暖民心行动之一,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全区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组建工作专班,全面摸清实际情况,梳理存在的问题。要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推动清单化、闭环式整改落实。要强化统筹推进,加强督导检查力度,敢于“啃硬骨头”,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推动菜市场“建改转”工作。(区委办 区文明办 撰稿人:程扬  审核人:王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