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要闻 > 创建要闻
徐佳到人民路街道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
文章日期::2022-06-16 16:11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佳到人民路街道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人民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徐佳边走边看,并与街道同志交流询问,详细了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运行情况。

  徐佳在调研指导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辖区居民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知晓率;要进一步完善功能室相关设施,提高功能室的利用率;要进一步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丰富活动载体,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成服务群众的综合性平台,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深做实。(人民路街道、区文明办 撰稿人:汪偲偲 审稿人:刘同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