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安庆日报·头版】安庆首个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投产

  

  7月25日下午,迎江经济开发区,建设投产的安庆德润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安庆德润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是迎江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作为安庆首个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投产后将为安庆千亿汽车产业添加新动能。该项目由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宁德时代、比亚迪等知名企业的核心供应商,是我国磷酸铁锂、磷酸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项目总投资3.25亿元,占地约54亩,拟建设15条磷酸铁锂烧结生产线,建成后可年产3.3万吨磷酸铁锂,产值达30亿元。目前,已投产12条生产线。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