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新洲乡:文明创建在行动 上下一心树文明
文章日期::2022-08-09 09:37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落实迎江区文明创建提升专项工作,进一步净化亮化乡村容貌,营造整洁、文明的乡村环境,连日来,迎江区新洲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乡党委书记全程带头参与,各科干下沉联系点,确保落实,对标对表、攻克难点,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文明创建工作没有休止符,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新洲乡时刻保持文明创建新常态,推进文明创建长效化,主抓人居环境整治,根据重点整治内容制定专项整治提升方案,分批分期落实到位,既提出了“干什么”,也明确了“谁来干”。

  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居民认可“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理念,共同参与到文明城镇创建中,将专项整治行动引向深处,努力把文明创建工作与为民办实事深度融合,以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赢得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使新洲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新洲乡 撰稿人:尹锦鹏 审稿人:肖宵)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