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创建活动
孝肃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日期::2022-08-03 09:38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8月2日下午,孝肃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春生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街道城管中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文明创建会议精神,就当前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指出,要全力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一要真重视,要将压力传导到网格长、网格员,发挥好街道包保联系作用;二要真落实,分步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工作质效双提升;三要真统筹,要积极对接区直部门攻克短板弱项和薄弱环节,推进工作全面上台阶。

  与会人员就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牛刚 审稿人:陈春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