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雨润社区:星光开学季 点亮暑期生活
文章日期::2022-08-29 09:50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晨雾散去,朝阳初升。8月26日早上7点,在康熙左岸文旅街区一群孩子们正迎着朝阳晨跑,“一二一,一二一。”雨润社区志愿者一边陪跑,一边喊着口号。正在进行的是由雨润社区联合辖区信联物业为小区里即将开学的孩子们举办的“星光开学训练营活动”。

  此次训练营活动持续一周时间,每天早上7点,由社区志愿者和物业的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进行晨跑训练、跳绳训练等晨训活动。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十分开心。结束后社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营养早餐。

  通过此次社区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走出假期生活的舒适圈,为即将到来的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更为开学增添了一份仪式感。(龙狮桥乡 撰稿人:朱玉倩 审稿人:程颖)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