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未成年人
云墅社区:暖心“护学岗” 当好孩子“守护神”
文章日期::2022-09-03 10:45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又到一年开学季,“神兽”们迎来了开学“归笼”之日,9月1日,新的学期如期而至,熟悉的“红马甲”又一次准时出现在校园门口,全力以赴站好“护学岗”。在人民路小学碧桂园校区、滨江实验小学门口,云墅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共同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为学生顺利入学保驾护航。

  “小朋友注意来往车辆,不要在马路嬉戏打闹”“同学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家长请规范停车,不要堵塞出入口”“请减速慢行”“请大家戴好口罩”,护学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疏导接送车辆有序通行,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劝离占道经营摊贩,及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积极创造良好环境。一句句温馨的提醒,一次次暖意的行动,让小小的护学岗,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赞许,也带动了诸多家长参与到护学行动之中,一同守护学生的平安上学路。

  爱心护学活动不仅受到家长及学生的支持与感激,也赢得了周围居民的肯定,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后期,云墅社区将会常态化开展护学行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校园周边环境。(滨江街道 撰稿人:罗恒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