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暖民心 见行动】迎江区举办口腔健康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日期::2022-09-20 11:1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响应安徽省“十大暖民心工程”要求,普及口腔卫生知识和口腔保健知识,促使儿童增强口腔自我保健意识,建立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9月16日上午,迎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迎江区文明办、迎江区教体局联合朱小龙口腔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安庆市六一幼儿园顺安分部,为小朋友们开展一堂“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为主题的口腔健康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医生向小朋友宣讲口腔知识)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小朋友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并认真记录口腔情况,为小朋友们生动形象地讲解并演示正确的刷牙方法,普及健康护齿相关知识,并针对孩子易遗忘的部分进行手把手指导。

  

  (图为医护人员为小朋友进行口腔检查)

  此次口腔健康知识宣讲活动,为孩子普及了爱牙护牙的常识,使孩子们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对幼儿今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着重要意义。(区文明办 撰稿人:郭文静 审稿人:王瑜)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