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志愿服务
绿地社区开展“规划停车线 文明伴我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日期::2022-09-17 09:04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为营造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空间。绿地社区本着方便居民、保证畅通的原则,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辖区楼院小区重新划分停车线。

  楼院小区原有停车线经日晒雨淋逐渐模糊不清,不少车辆摆放不规范,为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党员志愿者们提着涂料桶,拿着刷子重新规划停车线。此次重新补划非机动车停车线工作,有效缓解了因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所引起的通行困难和交通拥堵问题,为广大居民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绿地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自觉停车入位,确保辖区内非机动车停放整齐有序。(龙狮桥乡 撰稿人:丁力 审稿人:朱春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