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迎江文明网 > 思想道德 > 思想道德
新河社区:翰墨飘香庆国庆 同心喜迎二十大
文章日期::2022-09-28 10:13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数:

  丹青吐翠,翰墨飘香。9月27日,由迎江区新河社区主办,安庆市老年书画协会协办的“翰墨飘香庆国庆 同心喜迎二十大”临创交流笔会在新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社区党员、居民及书画爱好者等30余人共赏翰墨流金,全面展现了广大群众与党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和蓬勃景象。

  

  笔会现场,来自安庆市老年书画协会的10位老师挥毫泼墨,尽展所长,笔走蛇龙,飘逸洒脱,现场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等多幅字画,充分展示了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歌颂了党的辉煌成就,有力地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本次笔会共展出作品3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材广泛,创意新颖,有气势宏大的山水画、有大写意的盛世图、有方正规矩的楷书、有朴厚灵动的魏碑,还有高古典雅的隶书和行云流水的草书等。展出的作品中,既有安庆市老年书画协会会员的作品,也有社区在职党员书画爱好者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诠释了作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用艺术的形式体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向往。

  一直以来,新河社区始终心系广大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鼓励广大退休职工永葆对幸福生活的审美追求和艺术情怀,量力而行参与社区老年学校教学点的各项学习活动。号召他们发挥优势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事业的发展,用文体力量展现夕阳之美,以饱满的热忱与激情参与社区活动。(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杨婷 审稿人:柏艳娇 徐丽莉)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